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37: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最愛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多久沒打報台ㄌ。po一篇ㄅ﹚﹚

給我最愛ㄉ妳,YO,
我真ㄉ希望,妳ㄉ感情路能夠很順利。
我不曉得妳是否會看見這篇,
或許ㄝ已經忘記我有新聞台ㄌㄅ。
都無所謂。


只想告訴妳,
最後我仍然選擇愛妳,
我不後悔,卻很慶幸。


但是,
我會接受ㄉ。
接受一ㄍ,能讓我活出自我,
能讓我更盡情歡笑ㄉ人。


我知道,
妳ㄝ一定會祝福我ㄉ。
等到有結果,
再告訴妳ㄅ。

而,妳,

一 定 要 幸 福 喔 !

不然,

我 會 難 過 ㄉ !


我相信,
妳懂ㄉ... ...
是ㄅ?

^^

台長: M。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