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4:43:4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ㄉ笑 我ㄉ最愛
我懂 年紀差距還是大
不強求 哪天妳再牽我手

妳 總不說明 以為這樣不傷人
卻不知情 我總為妳傷神

那回憶 我小心收藏
偶爾回想 還是很甜
或許流淚 卻仍掛上微笑

我懂ㄉ 句點是結局
失去ㄉ很難再找回
當那份感覺沒ㄌ後


但願 妳ㄉ笑
成為另ㄍ她ㄉ最愛
而 ㄝ記住
我曾答應做妳ㄉ永遠
而妳 ㄝ給過那承諾


忘不掉ㄉ 始終會褪色
往前看 不會再為妳留戀
希望 妳過ㄉ很好


希望 再見妳一面
讓我問妳一句 
:「妳最近好ㄇ?」



          -給曾是我最愛ㄉ合-

台長: M。I。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