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0:47: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想愛妳



[現在只想愛妳] 天阿我的媽 真的超感人好好看
電影還演不到一半 甚至是一開始
我的眼眶就一直忍不住地濕潤
整個氣氛 情緒 音樂 景色 色調
天空 樹 湖水 安靜的學校
誠人遲鈍的表情 靜流認真的笑容
終於讓我眼淚滿出來落下是靜流被一些無心的言語傷害那裡
那時還沒預測到後面劇情 如果知道會更想哭吧
但是我很了解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了解自己的感覺
希望他為自己說話
當誠人拿出餅乾時
「是買給我的嗎?」
那張開心卻又帶一點不敢相信的臉
我懂那樣的心情 我和她一起開心
眼淚掉下來了
他們開始攝影 拍下屬於「現在」的一切
森林裡每一個鏡頭都令我心醉
尤其是天空和湖水加上兩個主角
當誠人和美雪出去看婚紗展那天
誠人怕自己臭所以沒有帶藥
然後看展看到一半時開始很養
衝到廁所 驚慌失措怎麼辦後悔沒帶藥時
隨手摸摸口袋 裡面竟然有藥
我第一個反應就知道 是靜流放的
好感動!!!
彷彿一個 暗示
誠人心理迴盪「靜流...」我知道她開始慢慢佔據他的心了
這個暗示悄悄帶出了後面一切
誠人想要謝謝 卻說不出口 選擇用生日禮物表達
生日禮物是 接吻
接吻是靜流的參賽照片
那張照片是最真實也最不真實 卻存在心裡最幸福的回憶

「他得的是戀愛就會死的病」靜流騙誠人的這一幕
在最後的時候一直重複浮現愛我腦海裡
因為 事實真的是這樣
她選擇愛 選擇在現在 只想愛誠人

他們在森林接吻那裡我也是一直哭
我感覺的到靜流拿掉眼鏡那一刻
誠人愛上她了(我也跟著不小心也愛上她了?)
也感覺的到她會離開
最後的尋找 拉回前面的場景
我也跟著天真的誠人以為
一且會重新開始
但是交給我們的是離別
而且是很想見面卻見不到的離別
留下一張長大後的她 很多張戀人 很多張誠人
很多回憶
但也因為這樣 我相信她會活在他心裡的
就像她希望的一樣



哭到出去還在哭阿!!很感人 很細膩
是我很喜歡 也還想拍的類型

台長: dreame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