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0:35:1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人間四月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志摩會對林徽因有「非分之想」嗎?我不知道,但
是我很清楚,我對生命中出現的「林徽因」角色,只
有心靈交流的成份,毫無半點慾念。

一般而言,男人是因性而愛,女人是因愛而性,而男
人可以把性跟愛分得清清楚楚,女人卻不行。有時候
覺得自己真的比較像男人。

我只有交過兩個男朋友,每次交往的時間也都很長,
那些青澀的、穩定的、浪漫的、平淡的....各種滋味
大概都嚐過了,但是,什麼是激情的滋味呢?

這時候,「陸小曼」的角色就發揮功用了。旁人大概
很難理解,他究竟有什麼魅力,可是他對我而言,卻
像是「致命的吸引力」。我只能不斷的、不斷的告誡
自己:「Never make mistake again!」

「挪威的森林」中,直子對渡邊說:「二十歲生日那
天,和你見面的時候,我從一開始就想被你佔有,那
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想法,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明明真
的很愛木漉。」「妳的意思是,妳並不愛我?」渡邊
的明知故問,只能換來直子的一句:「對不起,我不
想傷害你。」

對不起,我傷了很多人....



2003.7.25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