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2:43: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昨天很早就回家

預定要想寫些東西給你

只是回到家之後網路怎麼樣都連不上

我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

原來是我們電信費逾期沒交被切掉了

所以我昨天就沒有辦法上線寫信給你


我昨晚夢見你了....

起床之後的夢還很深刻

我夢到我其實已經起床了

期待的 趕快上網路 看看你有沒有留信給我

看到了你寫說 我怎麼都沒有寫信給你 你很想我...

帶著微笑 夢醒了



這幾天我明顯的感覺我們的距離變遠了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一切太過於美好

當一但稍有變化 變會顯得特別的突兀

我也許心思比較細膩 很沒安全感 會想很多

加上我們如此遙遠的距離 又剛開始還不是很穩定

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日夜牽掛

一個人就像被吸進黑洞 無止盡的猜測你的想法

我是多麼的在乎你所有一切...


我知道這幾天你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讓你開心

我這兩天都好難過

想起以前 我們不睡覺 只為了多看對方 多聽對方聲音

可以就這樣面對電腦銀幕10幾個小時 撐到身體不行

你不再跟我撒嬌 文字的語氣 也不像以前熱情

感覺妳也對我慢慢失去耐心....

我知道也許是因為 你這幾天真的被一些事情弄得很煩

我不知道怎麼向妳表達


這個月 我拼命的應徵家教

就是為了存美國機票...

要去對你做最後的告白動作...

想著 當我到你家附近的星巴克 打電話給你

捧著一束鮮花等著你

緊緊的抱住你

對你說盡我最深的愛 我最炙熱的體溫...

然後 對你說出 "我們在一起好嗎" .....

在那刻 你是否就能完全感受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就像是感情上的玻璃娃娃

遇到真心真愛的人 我變成很脆弱....


台長: 小羊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