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9:3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上個學期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成績的公佈 我的心情也雀躍了起來

25學分all pa的喜悅實在很難形容

而且我都沒有刻意去選什麼涼課來補學分

就選一些自己想學的課程

更重要的是 主科成績都不錯唷

這學期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覺得這個學期真的過的很充實

跟好朋友們組了搖滾樂團 也不少表演

音樂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聽 喜歡玩 也喜歡唱歌

我門樂團叫做fuck fear.....很符合我不服輸的性格

這個環節在我上個學期的日子 增添了不少色彩

也接了搖滾音樂社社長學習當個領導者

健訓社也有接幹部 還有當體育課助教帶學弟

也表演了好幾次健美秀

這學期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加上課業也兼顧的不錯

雖然並沒有說全部的精力都投注在課業上

偶爾也是會跑出去溜達 跟朋友玩玩

但是這樣回顧起來 我真的很滿意了

雖然說生活不只是課業而已

但是研究所的考試一天比一天靠近

下個學期也要開始補習了

下學期要把精力都投入在課業上

我所愛的人 我依然會愛你......

你告訴我的 我們順其自然 好好的充實自己....

我會的....你使我有想讓自己變更完美的衝動.....










台長: 小羊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