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01:13: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 十年後 我才能再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個 願望 是 給你 一個 十年前 該有的 擁抱

讓我們跳過中間這段 重返現場 去尋找 蛛絲馬跡

當我們 單一 純真 學著如何去愛時 

我 是那樣 賭氣 任性 好面子

你 是那樣 沉默 冷靜 沒情緒

共通點 固執堅持  勞心勞力

扯下 命運中 纏繞 邊際 無遠弗屆的 繩索 

留在 生命裡 面對 無形 似陰且雨的 思索

讓我們跳過未來這段 杜撰劇情 去改寫 彼此定義 

若還有下一個願望 我願 十年後 我才能再見到你 

台長: @Dream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大後的無所適從 |
此分類下一篇:用不說 掩飾真心
此分類上一篇:最想給你的 是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