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3:24: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姬近期熱播:李克勤超舊歌「月半小夜曲」、「大會堂演奏廳」、「深深深」,方力申「零藉口」,楊千嬅「自由行」、「小星星」。
  
  千嬅新碟感覺普普,只覺得「自由行」曲詞俱佳;「小星星」是還可以啦,不過歌詞再漂亮一點就好了(任何我看不懂的歌詞,都是不好的)。

  *~ 誰亦會計數 犧牲才得到的快樂 亦沒什麼味道
   難怪我雙脇插了刀 為博他答謝也好 仍沒法開心得這樣早 ~*

  初聽這幾句,不感動;再聽,很有同感;三聽,卻極不贊同了。
  誰說要犠牲才得到的快樂不好呢?經濟學告訴我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付出哪來收穫?只是,你要把這些付出定義為「犠牲」嗎?
  非常簡單的例子:我去打工,當我儲夠機票錢偷偷飛回澳門嚇大家的時候,我一定奸笑得非常開心(我現在會不會太張揚了,以致到時沒法「偷偷地」回來...嚇不到人我是奸笑不來的)。
  世上有很多事,是值得我們無條件付出,或者,犠牲的。

  我敢  雙 脇 插 刀 。

  *~ 一閃一閃小星星 簡簡單單一輩子
   就從頭到尾哼一次 忘記智商去做人都願意 ~*

  

台長: 歌姬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句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洗 剪 吹
此分類上一篇:梨渦淺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