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4:15:0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 剪 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要剪頭髮了。今次這把頭髮已經留了五...不,是一整年沒剪了,有點無奈,有點悶。
  可不可以換個髮型呢?反正我樣子夠年輕,還有機會試很多不同的髮型吧

  
  *~ 如果不可改變面型 就換個新髮型
    臨場那適應力 叫做年輕


  這邊天氣不好,頭髮蠻乾的。我一直放任沒做甚麼補救,但其實我已經很乖地每次洗頭都用護髮素,洗了頭髮不會吹到十成乾。我盡了力了,它要變乾我也沒辦法。
  或許,回到澳門換了個環境,做一下焗油,滋潤一下吧。嗯,是應該,找點東西滋潤一下。怎麼可以作賤自己...的頭髮?


  *~ 誰也有種責任 好好打理自己
    誰說你可嫌棄 嫌棄 自己


  洗,剪,吹,換個新髮型;頭變得很輕,人也變得很輕。從髮型屋踏出來,你有沒有一種新鮮的感覺?Feels like... 清風陣陣,整個人也給吹得清醒了。
  然後你會知,下次頭髮又長了,又可以給自己一個新機會,換一個新髮型。


  *~ 髒了便 洗一洗 你還年紀細
    從沒眼淚與污泥 沒法可清洗

    心痛便 剪一剪 那條情感線
    無謂縛著掛牽 要看前面

    濕了便 吹一吹 愛情由它去
    留下眼淚獻給誰 誰要這點水

    分與合 洗剪吹 我們成長裡
    尋伴侶 換髮式 各有程序


  嗯,我真的需要換個新髮型!


  *~ 如失戀 未可免
    無謂看最壞那邊 獲益都算不淺
    剪個頭髮變出新人 前事不用怨

                      --吳浩康【洗剪吹】
                        (填詞:黃偉文)




台長: 歌姬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句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候鳥和樹
此分類上一篇:小星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