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6 22:13:06| 人氣3,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澳洲蓋雅清爽面霜

  來自澳洲的有機保養品GAIA蓋雅,除了baby產品外,也有適合大人用的喔!這次要試用的,就是大人用的「蓋雅清爽面霜」。
  其實這次試用過程有些崎嶇,提供試用的產品有兩款,一款是「蓋雅泡沫潔顏露」、一款就是我要試用的「蓋雅清爽面霜」。不過,廠商一開始寄錯了,寄來「蓋雅泡沫潔顏露」給我,後來廠商打電話來問要換回「蓋雅清爽面霜」,還是就試用「蓋雅泡沫潔顏露」?我猶豫了一下,其實也滿想試用「蓋雅泡沫潔顏露」的啦,但後來想想還是決定請廠商重寄「蓋雅清爽面霜」給我。我對「蓋雅清爽面霜」還是比較感興趣啦!
  「蓋雅清爽面霜」的瓶身設計很簡單純淨:



  背面有中文說明貼紙,容量為125ml。可存放四年。




  瓶蓋與瓶身上貼著一條簡易的防撕貼紙:




  「蓋雅清爽面霜」為純植物性,含有機乳油木果、荷荷芭油、月見草油、人蔘等天然植物精華成份,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其質地為白色乳液狀,帶著很好聞、很清新的植物香氣。小小的缺點是,這瓶按壓式的壓頭不太
好使用,第一次使用時一開始不敢太用力壓,壓了好幾次,剛開始先噴出水,是的,就是「水」,嚇了我一跳……不是面霜嗎?怎麼變成水狀了?再按壓了兩三下,開始有白白的乳液感。沒想到,下一秒,就一大坨的面霜被按壓出來了……量有點過多了!



  這款「蓋雅清爽面霜」的質地不濃稠,所以很好推勻,擦上後,感覺肌膚很水嫩,非常清爽,一點也不黏膩,肌膚摸起來也很細緻。不會過於滋潤,保濕度還不錯!真的像產品名稱一樣很「清爽」,但不沒有一般「面霜」那種厚重感。




  整體而言,「蓋雅清爽面霜」是很不錯的滋潤保濕產品,適合乾燥、受損、敏感肌使用。而以我的膚質而言,是還算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