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09:35:50| 人氣1,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MILDSKIN time!保濕時間到!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又是我最愛的保濕品……題外話,我好像真的年紀大了,現在光靠保濕品已經不夠力了,還要加上滋潤乳霜之類的才行……天啊,想當年我可是一點乳液類的都碰不得,絕對爆痘,沒想到現在居然要用滋潤乳霜了……年紀果然騙不了人!
  拉回正題,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正是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主要成份為洋流水、玻尿酸、維他命E、甘油、尿曩素、玻尿酸鈉、醣基海藻糖、維生素原B5、燕窩萃取、海洋膠原蛋白、聚麩胺酸。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為玻璃瓶裝,每瓶30ml:



  採滴管汲取,方便控制用量:



  因為是
精華原液,所以用量很省,只要一小滴就很夠全臉使用囉!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狀,沒有人工香味,有一點濃稠,但還是很好推勻。



  推勻後,感覺肌膚水嫩滋潤,不會黏膩,還滿清爽的,吸收速度算快的了!保濕度不錯。膚色也明顯透亮些!




  當然,如我一開始所言,在使用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之後,現在的我還得再上一層滋潤乳霜,一來鎖水,二來滋潤,這樣才夠力!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