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4 11:48: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生吃肉遭橫禍,天神兩度示因果2

當時,我提著鐵鍬不知道在哪裡幹好,在左腳踏出踩在石棉瓦的一瞬間,只覺得大腦“呼悠”一下,便什麽也不知道了。 醒來時,我已經躺在了通鋼醫院骨外科的病床上了。

在昏迷中,我看見了一位天神,我不知道天神叫什麼名字,只見天神說∶“你無半點慈悲之心,殺生當遭此果報。 “說完之後,天神便不見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待麻醉藥過效后,我才知道自己從高空墜落下來,造成左小臂一處和左大腿三處粉碎性骨折,左小臂用鋼絲捆住,左大腿打了鋼板並打了十二個鋼釘和三顆鋼針,還有鋼絲。

住了三個多月後,拄著拐杖出院了,可是沒多久,我的十二指腸又出了問題,吃什麼吐什麼,到醫院一查,原來是腸梗阻。 沒辦法,還得上手術臺。

在麻醉的過程中,我又看見了那位天神,天神說,你的惡業太深,必須還。 結果,我的這一刀還是受了。

第二天,出院後,遇見佛教的朋友,我又看了佛教的一些雜誌、報紙。

在這裡我要說明的是,我也曾經皈依三寶,也吃了兩個月的素,然而我經受不住誘惑,又開始吃葷了,並且還懷疑因果輪迴的真實,也曾詆毀和譏笑過學佛的人,想想現在所得的苦報,都是自己種下的種子,又怨得了誰呢?

認真地讀了一些佛家書籍,明白了因果規律是一條真正打不破的真理: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縱經百千劫,所作業不亡,

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在寫這篇親身經歷的文章的時候,我曾猶豫過,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傷殘是我的惡業所致,也從來沒有和別人說過。 如今我想明白了,決定還要寫出來,警醒世人勿再殺生造業,同時也是自己對佛法堅信的一種鼓勵。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