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7 13:34:2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只要NT$ 449就有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根本不用下載了




我上很多下載網站,正在找有沒有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的影片載點,發現好像自從一些下載網站收了以後,加上先前還有看到抓BT載點的朋友下載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這部影片有被抓的新聞,我也想想說這影片有在賣NT$ 449而已,與其再去找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下載BT可能會遇到一些法律問題,或是找一些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下載的點要等上一兩天,真的超久的,不如不下載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既然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有特價NT$ 449這次用買的好了。


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
雙重人格下 扭曲心靈的冷血殘殺

除臭襪 劇情簡介:

性情溫和的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雖然頭部受劇烈撞擊,但幸好有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的細心照料,種種貼心讓春海與麗子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出院那天,麗子甚至主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兩人因此展開「親密室友」的合租生活。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漸長,春海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時溫柔親切,有時冷漠詭譎,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更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接踵而至,最後竟演變為駭人的殺人事件!深深陷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的春梅,該要如何自救脫離險境?

主要演員:

導演:古澤健
編劇:古澤健驛達車業退黑激素
主演:北川景子【推理要在晚餐後】
深田恭子【下妻物語】
高良健吾【横道世之介】

驛達車業 產品規格:驛達車業

光碟規格:DVD
片數:共 1 片
級別:輔導級
規格:D5
區碼: 3區
片長:約110分鐘
發音:日語
字幕:中文
螢幕比例: 16:9
音效:Dolby Digital 5.1




我的恐怖室友DVD 深田恭子/北川景子

台長: rfmkr639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