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3:46:3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vis Cup八強看球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
Davis Cup瑞士隊真的就只靠他一個人
現在的瑞士網球,如果沒有Rogi,絕對不可能在世界組
一定在升降組徘徊。


所以Rogi的單打一定要贏,但贏了還不一定有用,不過輸了是絕對沒機會的
第二單打Krotachvil也只能說偶爾會創奇蹟而已
這樣的狀況之下
Rogi還是一定會參加DC,讓我覺得蠻感動的
要是我我會覺得很失望,自己一個人強真的沒什麼用
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也許這就是歐洲人跟美國人不一樣的地方,國家主義非常至上
讓人羨幕阿~

Rogi奧運也一定會參加,真是一個乖小孩,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可以在有這麼大的榮譽跟成就下
還能這麼謙虛跟低調,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他打球真的是非常的美,真的是藝術
協調又優雅,雖然有力量卻不剛猛
整套的打法我都非常喜歡
縱使我很喜歡A-Rod的發球,蚊子跟Moya的正拍
不過任何單一項拿出來比,我還是喜歡Rogi的


天~ 你怎麼這麼棒

4/15
雖然不忍心苛責Allergo,但實力真的有差
原本以為Rogi得發球局被破是自己的問題,
看了比賽才知道原來是前排的Allergo不爭氣
雖然說偶有佳作,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只能靠Rogi


看的出來Rogi非常想贏,打的好積極,又好兇
第一個吼叫好大聲啊~第一次聽到Rogi吼叫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Rogi


而且,在破發點上失誤,還摔拍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Rogi摔拍
這一幕實在太震撼了,看的我很難過,又想哭
還是那句心有餘而力不足
Rogi壓力很大,他知道瑞士只能靠他
所有的責任幾乎都扛在自己身上
好可憐啊


應該很氣餒吧,真可憐
Rogi加油

4/16
其實Kratochvil打的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的好,果然是不錯才能每每都打的很接近
但關鍵分總是要不下來阿


總之瑞士隊打其來真的蠻辛苦的
孩子們都這麼可愛,怎麼不能贏球呢?
那天看到新聞一個標題
"費德勒沒贏三點,就是輸" 真是讓我痛心阿

壓力真大

台長: Rfed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