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2:56:5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gi第二輪賽後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 - Men's Singles - 2nd Rnd.

Roger Federer SUI (2) def. Jeff Morrison (USA) 6-2.6-3.6-4

*statistics

--------------Jeff Morrison (USA)--------Federer(SUI)
--1st Serve %----55 of 93 = 59 %-------52 of 84 = 62 %
-------Aces-------------8--------------------------5
Double Faults---------0--------------------------2
Unforced Errors-----14------------------------15
----Winners-----------31-------------------------32
Net Approaches-32 of 66 = 48 %-------27 of 35 = 77 %
Total Points Won----77-----------------------100

今天的比賽內容跟昨天差不多,雖然一發進球率還是在及格邊緣,但Rogi還是強調對發球很滿意,我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今天失誤少了許多,前兩盤失誤更是不超過5個,大多都是在第三盤產生的,不過我想這跟對手在第三盤頑強抵抗有關.
上網的結果還是很不錯,但對手居然上網次數更多,有點令人意外.
總之是場不錯的比賽,希望慢慢調整到巔峰,下一場的對手是澳洲新秀,應該贏球不太難,但16強以後可就不能再有任何閃失,假想敵不管是Hewitt或Nadal都不是好惹的!
So C'mon Rogi! I'm hungry more as you, too.

*interview

Q:今天感覺怎樣?
Rogi:我很高興,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的.但我打出來的球就是我想要的,這很好.
我現在感覺很好,現在的狀況很適合我,比賽進行的很順利,所以...

Q:你這幾天是怎麼調整你的狀態的?因為你曾說過很不滿意在庫揚中的表現.你在過去五天中是怎麼提升狀態的?
Rogi:我想是我在庫揚的時候是還在練習狀態,現在已經進入狀況,然後這個場地又更快一點,這對我來說有利.我覺得現在在發球上的專注力比在庫揚的時候好,這裡風也比較不大,所以更容易了.
你知道的,發球順利對整個比賽幫助很大.我現在回發球也比較積極,這些都是沒在庫揚做到的.我想這是我提升最多的地方.

Q:你下一輪將要對決Todd Reid,你之前曾和他比賽過嗎?
Rogi:不,沒有.但我今天看了他的比賽

Q:看來他今天似乎很累.你應該覺得高興對決一個已經耗損很多體力的人吧!
Rogi:這的確是我的一項優勢.但同時他也沒有什麼可以輸的.不管他兩天前怎樣.他明天一整天可以好好休息,即使他今天提早打完也一樣,都會再準備好來跟我比賽.

Q:贏了一個大滿貫冠軍之後,你今年來到這裡心態上有沒有一點點不一樣?-因為你知道你可以奪得冠軍的.
Rogi:我想是我對自己期待更多.我知道我有機會贏得錦標.但之前,打進八強或四強我就會很高興了.不過現在雖然這是一個不錯的結果,但並不能滿足我.
我想我更渴望獲得更多,因為我現在知道贏得大滿貫所需要的過程,如何去準備,如何去經歷這漫長的兩個禮拜.我猜這是一些選手不知道的事.

Q:聽說你有打板球是真的嗎? 你喜歡嗎?
A:是阿. 一點點.

Q:你在這裡有機會去看嗎?
Rogi:有阿,我曾經看過.

Q:你看了些什麼?
Rogi:我真的因為它非常打起來非常放鬆而看.不過我知道規則(笑).

Q:Tim Henman稍早贏球了.你最近在巴黎室內錦標賽跟他打過.你認為他會是一個競爭者嗎?
Rogi:競爭冠軍嗎?

Q:是的
Rogi:當然.如果他能在巴黎獲勝,他可以贏任何比賽.雖然這禮拜還沒看過他的比賽,但他贏球我一點都不意外.他打的很好,對任何人來說都很危險.我在八強之前還不會遇到他,這還不錯.所以,我們來看看他以後的表現以及我如何處理下一場比賽的澳洲人吧.


*Rogi自從贏了溫布頓之後,感覺變的更積極,更有霸氣...對比賽的渴望及積極度都不一樣了,這應該不錯,不過希望不要因此而驕傲喔! 我相信你不會的! 加油吧!

是說記者一直問有關Tim Henman的事是怎樣?我不記得他們熟啊!

台長: Rfed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