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0:30:1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gi第一輪賽後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d Laver Arena - Men's Singles - 1st Rnd.

Roger Federer SUI (2) def. Alex Bogomolov Jr. USA 6-3.6-4.6-0

*statistics

--------------Bogomolov Jr.(USA)--------Federer(SUI)
--1st Serve %----54 of 81 = 67 %-------41 of 68 = 60 %
-------Aces-------------0-------------------------13
Double Faults---------3--------------------------3
Unforced Errors-----22------------------------25
----Winners------------9-------------------------42
Net Approaches-12 of 18 = 67 %-------20 of 24 = 83 %
Total Points Won----59------------------------90

這個數據內容還算不錯,雖然一發球率不高,但依Rogi所說,他還蠻滿意自己的發球的,我想應該還在慢慢調整中吧! 失誤有點多,但還能接受. 上網的內容很好,成功率很高,看來是有擺脫庫揚打的差的陰影. Rogi真是長大不少啊!
下一輪加油!

*eurosport minute by minute

01:12 Rod Laver Arena: Start of Bogomolov v Federer
01:37 Rod Laver Arena: Federer breaks Bogomolov thanks to a poor serve
from the american
01:48 Rod Laver Arena: Federer claims the first set 6-3
02:25 Rod Laver Arena: No problem for Roger Federer who just needed a break
in this second set to lead now by 2 sets to 0
02:32 Rod Laver Arena: Roger Federer is in firm control of the match having
break early in this third set
02:42 Rod Laver Arena: Federer is cruising through victory leading now 5-0
02:45 Rod Laver Arena: Roger Federer storms to victory beating Alex Bogomolov 6-3.6-4.6-0


*interview


Q:非常不錯的開始,你一定對自己能夠這麼早進入狀況感到滿意吧?
Rogi:是阿,我很高興開始的如此順利.在第一輪以直落的比數過關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今天一開始還剛在進入狀況中,但之後我做了比較多的嚐試,而我今天截擊也很不錯,總而言之,我很高興有這樣的開始.

Q:你對澳網在一年中這麼早開始有什麼看法,或者你覺得應該再延後一點
Rogi:這很難說.這樣說好了,對某些選手來說, 這樣可能對他們會有很多的變化, 或者是他們是專注於之後的比賽.但對我來說,澳網跟溫布頓,法網跟美網一樣重要, 所不管澳網是延後或提前兩個禮拜對我來說都一樣,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Q:你今天有擔心溫度是否過高嗎?你覺得他們會把屋頂關起來嗎?
Rogi:不, 今天一開始我看見Vodafone球場的屋頂是關起來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開始的確很熱, 風吹來也是熱的,前幾天涼爽一些.但後來飄來了一些雲, 也就沒那個問題了,所以...

Q:你對於今天不用打第四盤覺得輕鬆不少吧?
Rogi:恩,就像我說的,第一盤結束後飄來了一些雲, 變的涼爽不少.這樣的話,即使打到第四盤, 我想也不會有問題

Q:你在溫布頓後得到得那隻牛現在還好嗎?在瑞士一切都好嗎?
Rogi:是阿,是阿,她很好,最近沒有聽到什麼新聞,所以我猜她過的不錯(笑)

Q:還活著吧?
Rogi:她還活著啊.我想有什麼事發生我會知道(笑),這很重要.

Q:你在成長的過程中以誰當偶像?你從他們之中學到了什麼?你覺得青少年選手可以在你身上學到什麼?
Rogi:我喜歡打單手反拍的選手,因為我也是.Edberg是我第一個崇拜的對象,之後是Becker,他們都是我的偶像.而Sampras是我之後喜歡的選手.我沒有想去模仿誰, 我想這也是現在打球的小孩子們所應該要知道的.當然,學到技巧很重要, 但是有些你喜歡選手贏球的原因是你看不到的.
但有偶像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我一直這麼覺得

Q:Pat Cash曾經表示擔心你沒有教練, 這樣你沒辦法調整到最好.你對於你第一個沒有教練得大滿貫有什麼看法?
Rogi:我現在很高興,今天大家看到我上場而且打的不錯,這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我知道在新的一個賽季沒有教練是一件困難的事.但這是我的決定,我想過很久的決定所以,不管Pat Cash怎麼說. 我並不真的在乎

Q:他發表的東西困擾你嗎?
Rogi:我並沒有讀過那篇文章.是人們告訴我的.我並不相信他說的話,他說的事不是真的.我並不認識Pat Cash.因為我不認識他, 所以我並不認真看待這件事因為他也不認識我.
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他說的事並不正確.這對我來說不公平.

Q:所以現在你對於你沒有教練還感到滿意? 如果自己一個人還可以,那很好.如果不是.....
Rogi:像我說的,我在找新教練,我要做最正確的決定.但我不想有壓力.所以我要看看接下來的幾禮拜或幾個月有什麼事發生.我早已決定一個人來澳洲出賽, 我想人們不斷問這個問題是正常的,大家想知道下一個教練會是誰,但我還不知道.

Q:有任何人來請求當你的教練嗎?
Rogi:當然,我不會說有很多.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有些人開始問這些問題.這還不錯,表示至少有人願意跟我合作

Q:你有跟Tim Henman談過關於沒有教練的事嗎?
Rogi:不,還沒有.

台長: Rfed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