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8:03: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早上 兩通 下午 三通 我都沒接!我想 我要接了!

PM 5:36 她打來了! 我有氣無力的說話

娟: "你怎麼了?你不要告訴我你出事了!" 好厲害 都知道我的劇情!不管了!

R: "對 我就是出事了!我昨天為了你,風那麼大,我騎車要去坐車,結果摔車了!"

"那你現在在醫院摟,在哪家醫院?" 好像已經知道我會是在醫院!我服了她!

"我在長庚醫院,你要過來看我嗎?" 她好像有已經都知道我的劇本似的,口氣有很不好!

"好ㄚ,我去看你 ,你在哪間病房?我馬上下去看你"

"我在607號房"

"我這兩天一只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那你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子?我好去那裡找你"

"我的手機都摔壞了,才沒辦法接,我又去買一支了,你來607就好了,幹麻要我的名子?"

"你手機壞了,在醫院怎麼買?"

"我就不能叫朋友幫我買,我朋友都有來看我,救你沒來看我,對我講話還那麼凶!"

"我沒有對你兇阿!我也未你感冒了阿!你要不要告訴我你的名子"

"我們做朋友,名子有這麼重要嗎?"

"你不告訴我你的名子!我怎麼到醫院去找你?"

"我不是跟你說,你直接到607號病房!又不用名子"

"你告訴我你的名子,我好去了醫院找你阿"

"好ㄚ 我們見了面 我就告訴你!"

"你就不能現在告訴我?"

"我為了你摔車,還花錢買了新手機,都是你!我說那天晚上要上去台北,你就一直不要,明知道那時候有車,偏叫我颱風天去台北,都是你害的!" 全部一次遷拖給她!!

"那天那麼晚了,我也是不放心阿"

"你看 都是你,你到底要不要來看我啦!"

"好啦 我去看你啦"

我正要問他 是不是現在要來,結果 她就掛電話了!

今天的劇情 好順利吧! 有沒有好的劇本?快告訴我!

後來 PM10:30 她又打來,

她又裝喝酒!裝的很不像!

娟:"你騙我!,我有找我朋友,你沒有在那醫院!"

R:"我幹麻騙你!現在已經很晚了,隔壁床的人在睡了!"

"你騙我,我那麼喜歡你,你都要騙我!"

"我哪裡騙你?現在晚了,隔壁床的人在睡了!"

"你騙我!你都不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子"

"知道名子又怎樣?你才害我勒!害我在醫院!"

"你騙我!我不要理你了!"

就這樣 裝酒醉,就掛掉電話了!

 

台長: RF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