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0:53: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 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各問題確實很久了
我也承認我很依賴你
你也確實也向各媽一樣
看到我的種種生活習慣就是看不過去
所以就會想幫我一把 卻同時也把自己氣的半死

我是一各你對我好 我就會打蛇隨棍上的人
所以我就會很期待你的幫助 很依賴你
我從小就養成這種習慣了
身邊的事處處都有人幫我打點
若沒打點好 我還是可以過 只是過的哩哩辣辣
但是只要有人幫我一把時 我就會開始很依賴
這是我的缺點必須承認
我也不想說什麼我會改的之類的屁話 你也不想聽

但你若不幫我 我還是可以照著自己的生活模式呼吸
雖然可能會過的很辛苦
但應該不至於走在路上就會跌倒
每天不會吃飯 天涼不會穿衣服....
我只是會用我自己覺得OK的生活方式去生活罷了

那怎麼辦ㄋ??
就試著別讓我那麼依賴吧...
不幫我想十 我就必須自己想
也許這麼做可能會讓妳痛不玉生 甚至不想和我出去或一起做什麼
但我門也似乎沒有這麼嘗試過 對吧? 天知道我會做不好(你一定在心裡說 一定是)
已經想不出什麼辦法來了 就用訓練小香的方式來對付我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
一各人在這邊拿了100分 可能在另一邊就不及格
如果你同意這各觀點
那就開始別處處幫我處處讓我依賴
我若真的不行了..我再向你求援..你在考慮要不要幫我
這樣應該能讓我及格吧!!!

台長: 該往前走了~別再停留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