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2:21: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下班開心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
今天要當早睡喵
頭頭痛痛咧~睡眠不足~
已經很久沒有上網點點了 連去yahoo拍賣的時間也沒有
今天的阿喵很勇敢
我把原本應該是大肚婆作的國科會大陸人來台的事 告一個段落
我已經申請到大陸人可以來台了 接下來大陸人帳務的事
我就告訴大肚婆接下來由他接手了
他之前也有說過 他知道這本來是他要作的 所以我移交給他時他也沒說什麼
呼~~~~

我好想老公喔
今天聽到大肚婆說 她的姐姐一家 各分三地
她姐夫在鴻海工作 去年簽約自願要去大陸 因為簽三年公司會先給你三十張股票
然後去大陸當主管 每年的年終獎金 還會漲 加上又發股票
可是姐姐就在南投工作
二歲的女兒在台南給外婆顧 實在有夠可憐的
更慘的是 沒有時間相處 還可以懷孕 後來又流掉了
這種生活 到底有什麼意義 難道作個三年就可以退休了嗎??
女兒一年見不到幾次~~實在是有夠可憐的
我不喜歡這種生活

喵喵喜歡老鼠愛大米這首歌啊~~好聽

我覺得我都沒有好好陪媽媽
每天回來都好累 週末也都一直睡
媽媽就每天一個人去公園 一個人看電視 晚上又一個人去公園
今天本來說好我要幫他丟垃圾的
沒想到我在等垃圾車來的時候 不小心睡著了
媽媽還不忍心叫我倒 叫我繼續睡 我還邊睡邊說夢話~我要倒 我要倒啊
好笨喔
週末也一直睡 我媽快變成失智老人了
好險他有來台南 如果他一個人在高雄 一定好可憐
(剛才跑去看媽媽在幹啥~沒想到他在打坐~哇呵呵呵)
雖然媽媽有時實在令人生氣(不愛打掃又不準我吃藥~)
可是媽媽最近會看著我 很滿足的笑 然後還會摸摸我的頭頭 有媽媽真好^^

~.~喵喵想睡睡了
那我要去看漫畫 然後看a-pen 刷牙 睡睡了
我昨天有夢到老公喔
老公在夢裡也是我的老公~然後老公夢裡比較帥 比較胖
開心



台長: 該往前走了~別再停留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