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0:14:17|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也没有寫過日記了
荒廢了這裡
真的很奇怪
從前只懂打速成的時候,一段小小的文章已經令我用上了半天的時間,但卻勤於更新日記
現在終於學懂了打倉頡,卻懶得在這裡告訴大家我的近況。


現在的生活十分快樂
可能是因為我太容易滿足
例如食泰國菜有生蝦剌身,冬陰功,串燒,蝦餅,便樂上了半天
打下麻雀,按下摩,輕輕鬆又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星期六日
當然工作自不然比讀書的壓力大
不過其實我現在空閑的時間比讀書時還要多
這份工作是養懶人的
返得遲,放得早
在老細還未回來的整個早上,全公司一點生產力也没有
弄得我愈來愈心散,工作錯流百出
很心散~要努力點轉工啊
不然愈來愈頹廢

在8月剛去了布吉旅行
我們resort出面便是私人海灘了
海天一色,令人神往。
最愛的泰菜
危坐無牌的電單車,還遇上了警察的路障而慘被罰款~
PP島上的多國風情
北歐的高級妓女,海上調情令我大開眼界
身無份文的狼狽,滯留機場的無奈,遇上曼聯的精彩

下一站
西安

台長: 細車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達興
你就好啦,可以周圍走,我宜家大三啦,去唔到幾多地方咋。不過我地國慶之後可以去福建廈門個度專業見習,總算叫做走出廣東哦
2006-09-30 17:4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