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7:19:4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統 櫃 門 片 寬度,海外連線/靠「煙嗓」獲女主角 「元素

台中系統櫃推薦

系統 推拉 門 衣櫃

至於馬蒙杜,彼得孫坦言他看了馬蒙杜主演的片子「醇佳人生」,他在片中扮演一位葡萄酒推銷員,推銷的立場十分使人舒服,像水一樣天然,「這讓我想到那種悠遊自在過糊口的人」。

「元素方城市」講述火、水分歧元素若何一路相處的動聽故事。圖/迪士尼提供

系統 櫃 一 尺

馬蒙杜亞提(左起)、莉亞路易絲、製片丹妮絲里姆、導演彼得孫一同宣揚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圖/迪士尼供給

林 內 廚具 系統 櫃 價格

馬蒙杜亞提(左)、莉亞路易絲為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共同宣傳。圖/迪士尼供給

房間 系統 櫃 價格

「元素方城市」找來新銳演員莉亞路易絲、馬蒙杜亞提劃分為「小炎」、「水弟」配音,彼得孫笑說一最先就沒計畫找大明星,而是要找聲音特質完全合乎腳色,「我偶然看了『芳華未知數』才認識莉亞,她性情很兇悍,但只要與父親互動,就有一種溫柔,這真的就像我們的小炎」,彼得隨後笑說上莉亞的YouTube頻道看他的影片,發現她很喜好自彈自唱,「她的聲音帶有一種煙嗓,這完全合適我們想要的」,莉亞在旁則大笑,「那些影片是我媽發布的,她沒經過我贊成就公然」,沒想到因而雀屏當選成為皮克斯動畫配音女主角。系統 櫃 diy

系統 櫃 推薦 ptt

愛 菲 爾 系統 櫃 價格
系統 餐 櫃 設計
都會 系統 櫃
電視 櫃 系統 櫃 價格

系統 櫃 板材 等級

系統 櫃 客廳

彼得孫(左起)、莉亞路易絲和馬蒙杜亞提為「元素方城市」宣傳。圖/迪士尼供應

系統 櫥櫃

綠 藝 系統 廚 櫃 廚具 莉亞原是誕生於上海的孤兒,6個月大時就被來自佛羅里達的怙恃收養,並從小就展現對表演的熱情與愛好,她稱讚「小炎」的熱情、爆發力,「這和我有點相似,我也會為家人奮鬥到底」。馬蒙杜一樣也是美國的第2代移民,「我的父親是一名外交官,當我成年後最先理解小時候看不懂的犧牲,也對『成立生活』有更深的理解」,並說本來不睬解怙恃親為何要脫離本來住的處所,但跟著介入這部電影,漸漸可以理解當時父母的感觸感染,「在製作這部片子以及和我的怙恃談論它時,已經不再是一種承當,更像一份禮品」。

圖/迪士尼提供

「元素方城市」講述火、水不同元素若何一路相處的動聽故事。大 都會 系統 櫃

優渥 實木 系統 櫃 莉亞聽了直言非常喜好馬蒙杜提到關於「禮品」的形容,「我感覺我的怙恃賜與了我一份禮物,他們在撐持我和我妹妹方面支出了百分之百的盡力,我能給予的回報就是充裕活出本身的生活、真正起勁成為一個滿足和自傲的人。書櫃」「元素方城市」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上映爭先口碑場,7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預售票今天正式開賣。系統 櫃 樣式片子日前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彼得孫坦言難度比以往皮克斯拍攝玩具、汽車還要高,「究竟此次要拍的完全只能是虛無的形體」,他更爆料女主角獲選原因是因為「她唱歌佈滿煙嗓」。系統 板材 介紹

更衣間衣櫃皮克斯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再度挑戰全新視覺殊效,以火、水、土、風等元素擬人化,細膩探索移民成分和文化衝突。圖/迪士尼供給

韓裔導演彼得孫為「元素方城市」宣揚。系統 櫃 高度

台長: reyesxc4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