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00:16: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愁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真的和妳今生無緣,已經忘了錯過幾次。
錯過相遇的時間,已經數不清了。也忘了難過幾次。
就等到年底吧,過了1231的1200就不再愛了。

朋友說:等不到的,就不要等了。
可是,我居然為了自己這個決定,哭了。

真的好希望能打破現狀,不論是妳還是我。這樣真的好苦好累。
真的不懂妳為何能撐那麼久,
卻不告訴我在想什麼。即使是明白告訴我沒有機會,也沒關係。
也不要讓我這麼苦。

等了太多冬季,決定不需要愛情了。
寧願開始做賤自己。誰來都好,反正,也沒有真心了。
有錢、沒錢,都無所謂。好不好看,是否要發生關係,
都不是那重要的問題了。

終於能體會有個朋友的心情,
愛的太深,到一個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拋棄一切。
不管是誰都能擁有他一個晚上。
以前總是不瞭解,他為何這傷害自己。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ure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之愛
此分類上一篇:夏愁~緣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