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02:28: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戲~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他的根部不斷用她的小掌緊握著加強速度與力道的抽動。
「天啊!妳真的好會玩。」此時的他呼吸急促,語音也有稍稍的顫抖。
冷氣的運轉聲仍轟隆隆的作響著。

將她扶了起來。「來,上來吧。這是妳最愛的姿勢。」二話不說的躺下。
「好!」婷馬上跨坐在她的男人身上。彼此準確的對準緊密的結合著。
開始輕搖自己23.5吋的腰枝,嘴裡也開始哼叫著。

「聲音滿甜美的」這是對她的春音的評價。
蘭感受到一股來自跨下的緊迫的壓力,
知道她的幽徑正收縮著,緊密的包覆著。

肉壁上的皺折刺的他也忍不住叫了出來。
竭力想克制自己想叫的衝動,卻也落的和婷是一樣的境地。
「我想要換。」他對她這樣說著。

默契十足的2人,擺出玩菊洞的姿勢。「嗯,好乖!」
蘭將雙手環抱著她的腰際,一面調整自己進入的方向。
「我要進去囉。」他禮貌性的對她說出這一句話。

她忘了是先愛上他,愛上他的禮貌,還是先愛上他的床第技巧。
啊!我在想什麼阿?我真是個傻女人,現在是這麼浪漫激情的時候。
而且我早是他的女人了,先愛上什麼樣的原因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完全擁有他,不是嗎?婷此時對自己這麼說著。

待他完全的插入她的後花園之後,慢慢的用自己的腰力搖著。
像是頂到子宮底觸電般的感受讓她開始弓起自己的背。
結實、渾圓、微翹、白晰的臀部也因而抬起。

隨著她的節奏律動,蘭也調整抽送的方式和角度。
雙手又不安於室的往她的禁區探索著,刺激著。
用中指不斷的在2片細緻的蚌肉上畫圓挑弄著。

原本就已經像小瀑布的小肉洞,現在更像是一個潰決的水庫。
「不要…不要停,拜託你!」聽到她這麼哀求著。
用2手的食指輕輕的撥開,將右手食指和中指併著深入她的小穴。

「好緊、好溼、好熱、好黏」這是對婷的愛穴的感想。
「啊~好爽,好棒,再用力點!再快一點!對!就是那樣啊!」
她開始歇斯底里瘋狂的大聲叫喊著。

不斷的撥弄著將因狂亂而凌亂的秀髮,更使她現在騷浪的模樣更誘人。
「嗯,我快要到了。」「我也是。」「那我們再加油一下吧!」
蘭像是瘋了般的更快更用力的抽送著,完全忘了這樣是否會傷害到婷的直腸。

「我要射了,妳希望我丟在哪?」
「我剛才叫的太大聲,現在喉嚨有點痛也有點渴。」
「好!妳是希望當成潤喉糖漿吧。」「嗯!」
「來,嘴巴張開。」不等他說完,婷馬上將肉棒抓住直接送到嘴裡。
一股溫熱的暖流從口中擴展開,充滿整個嘴裡,再緩緩流到喉嚨。
「嗯,好喝,好滿足。」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虛擬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男&難1
此分類上一篇:夜戲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