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0:29: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Z剪影>上學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市區前往大學唯一的一條重要道路,過了橋之後,往右走會經過我大學的校門口,往左走會到達一處日本人投資的國際語言學校。

靠大學的這邊河岸幾乎都是我學校的土地,專門養牛養羊來做研究用的,我大一時都是騎腳踏車上學,下課回家時,剛好乳牛都會放出來到橋邊的草地上吃草,夕陽+牛叫聲+糞便味,這就是紐西蘭!

從橋上開始,兩邊各有一條腳踏車專行道,儘管有上坡的路,騎腳踏車還是不會太辛苦,而且也不用擔心必須要跟車子擠馬路剩下來的小小空間。騎在專行道上還可以享受「超車」的快感,就是騎快一點超過前面的速度較慢的腳踏車啦!剛開始騎腳踏車上學的時候,前兩個禮拜我就瘦了一公斤,不過後來體重就停滯不降……。

我住的那個小城市是個平原,地形非常平,很適合腳踏車族,比其他紐西蘭一些靠山靠海的城市要好多了。

台長: 露露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