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6 23:12:0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的事件,
你都會再一次的去問過他,
那麼問我的意思是?
我也不太清楚了,
即使是我不想要再多做回答,
你總是有他可以回應你.
這樣的想法,
並不是有醋意,
而是失意.
簡單的知足,
會是幸福的生活,
但生活也是我們自己在過的,
或許你會告訴我,
這些的互動,
僅是交待小孩子的狀況,
但事實呢?
相信你比誰都還要清楚,
有時會好奇,
你的目的在哪裡?
反倒是讓我看不出來的.
我想要有個家,
現在的這個家,
是我的家嗎?
是我要的家嗎?
柴米油塩當中,
會有許多的紛擾,
我們都被影響到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
正處於經濟及運氣的谷底,
誰能直斷,
這樣的日子沒有翻轉的空間?
我們都背負著極大的壓力,
你有你紓解壓力的方式,
我也都尊重,
然而近幾年,
我只能默默的告訴自己,
不要再有任何的狀況發生就好了,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不要影響到身體狀況就好了,
所以我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看著酒後的你,
便可知道你的壓力有多麼的大,
但你或許都不知道,
當你藉酒紓解壓力的同時,
家裡有人正提心吊膽的在擔心你?
我也是有壓力的,
相信我的壓力也是不小的,
我最好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你,
但你可知道?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跟我說說話了?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聽我說說話了?
已經好多年了,
我沒有跟他人吃過一頓飯,
寧可讓人說我是有女萬事足,
陪著女兒,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好好的沉澱自己的腦袋.
我不是萬能的,
沒有我也不是萬萬不能,
但簡單的生活,
是可以我們共同的溝通及商量.
共勉之.

台長: 浪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906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剪不斷理還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