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17:14:46|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如往常的去了營養師那

聊著聊著他突然很認真的希望我去做胃鏡
因為過往有多次的胃發炎的經驗
再加上以前曾經有過潰瘍
但最主要是我昨天有黑色的噗噗
所以他希望我能再次檢查

晚上去了我最喜歡的港點餐廳
都是我愛吃的
但吃了幾口胃又開始痛了
逼得我不得不放棄
真的好痛
也好害怕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回到家後
eric很沉重跟我說
我真的沒想過,如果你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可愛的他似乎比我更需要人安慰

早上
我自己開車到彰化醫院就診
其實我一直都是好害怕的
所以我一路上祈求天使陪伴著我給予我力量
也請呼呼跟kevin給予我祝福

感謝親愛的呼呼
給了我很重要的訊息
讓我試著去看見與體驗

整個胃鏡的過程
醫生護士都很溫柔
我很也認真的祈求天使
後來一瞬間,我的身體仍然是不舒服的
但我似乎有點變成旁觀者的角色
不斷的給自己鼓勵與加油

整個過程結束後
我不斷的感恩我的胃以及其他遭受波及的器官  哈
謝謝他們今天這麼辛苦
因為身體狀況真的太不ok了
所以我便到無人病床上去休息了一下
我像拉斐爾祈求希望他能療癒我身體
感覺有一股暖暖的能量按摩著我的手腳

回到家後
我進入昏睡的狀態
我想身體真的很疲憊吧
但令我更在意的是

雖然已經結束了好一陣子了
但我只要回想起那檢查的過程
一條黑黑的管子進入嘴裡再進到胃裡
的過程
仍會害怕甚至發抖

我希望自己能去體驗這個過程
也能去看見到底發生什麼
為什麼我會如此害怕
是否內在有更深沉的記憶需要我去療癒

另一個可能是
我猜想
未來我將會服務一些病患
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去體驗病患在整個治療過程中的種種不舒服

希望在今晚的靜心可以獲得答案


台長: Re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2-11-17 10:30: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