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13:54:4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棵開花的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讓你遇見我
,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仔細聆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最近因為轉換工作跑道的關係,一個機緣來到福州Trainning…..

初秋早晨,霎似是有點涼意,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冰涼的芬多精, 陽光就這麼白花花的散落在筆直的斜坡上,在于山公園裡.

不遠處,只見一群人熙熙攘攘地圍在路邊的行道樹旁.

有的人時而專注的抄寫著,有的則是三三兩兩的聚集, 交頭接耳著, 大聲喧嘩著; 更有的人像是劉姥姥進入大觀園般的咨意地走馬看花,至少我就是.

我遠遠看去,實在很好奇,一大早怎會有一群人聚集在斜坡路旁,爾且人還為數不少, 心想, 旅行團嗎? 但是仔細一瞧又發現全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既然這裡是公園,那老人家聚集一起,打打拳,做做操,活動活動也是正常的;但是似乎情景與我想像之間有很大一截落差.

黑色的欄杆牆,全都掛滿一本本紅色或藍色的小冊子,有的則是張貼在路邊的行道樹上,在風中咨意擺盪,不斷地對著身旁的路人招手著.

 

 

一張張,一疊疊或紅或藍的徵婚啟事, 在風中咨意擺盪努力地賣弄著熱情, 不斷地對著身旁的路人招手說: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再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台長: 氧氣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缺氧中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 你就輸了!!
此分類上一篇:越線 !? 受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