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0:39:4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的白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就像是天空上的白雲
潔白純真、天真可愛
嘻嘻哈哈、無憂無慮
永遠也像是充滿活力
玩──就是你們的一切

你們就像是天空上的白雲
時晴時雨、變化不定
有時煩惱、有時沮喪
永遠也令人難以捉摸
哭、怒──就是你們的宣洩

你們就像是天空上的白雲
朝著無垠的宇宙進發
我只是地上的一隻螻蟻
無緣和你們一起出發
或者,你們根本不曾發現我的存在
又或者,你們根本不屑我的存在
但我們確曾於某一分某一秒共處過
即使將來你們四散了
我亦會將你們銘記於心中

中三丁班──
我又愛又恨的一班

台長: J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致莉莉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最疼鍚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