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01:40:03|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友》- 第1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

隔著旺角川流不息的人群,我見到你。

你穿西裝。

成熟了很多,高大了很多。

在源源不絕的人潮推動下,我們只能互相點頭,離去。

五年沒見,你過得怎麼樣?

還是老樣子嗎?

記得嗎?中四開始,我、你和李日昇三個人一起備戰運動會的事。每次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換上運動衣,跑到附近的公園,去迎接已等著我的你。

說來有趣,我們都是報跑最長程的千五米。別人可以用十多秒去爭一個金牌,我們卻用上比他們多數十倍的時間去爭那一塊牌子。那時我還是一個孱弱書生,體能球類皆不行,跑步卻令我意外地在學習之外,找到一席之地。

可能因為有你,我才有這股莫名的動力去跑足整個高中時代。

我喜歡從後把你緊追的感覺。

你知道嗎?

在繁忙的旺角街頭,一個捧著大堆家居用品的男人臉紅紅的站著不動。

想著你。

台長: 記者甲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