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1:43: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終點.起點》 第2章 十二月二十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搬家了。

執拾著家中的所有東西。我把家中的所有東西找出,分類排列,整齊的放進紙皮箱,明天,工人便會到來把這些東西一一送到我和他的新家裏。

把書架的書全部放進箱內,忽然,看到櫃的後面倒插著一本塵封了的黃色硬皮本。

勉強把它拿出來,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把它打開,正好是第一頁。

八年前的十二月二十三日。

原來是你送我的那個日記本。

我立即把日記本合上。但是腦海中的記憶一打開,卻不能就這樣合上…

充斥著你的影子,你的笑容。我望向白色的天花,深深嘆了一口氣。

假如沒有那一夜的舞會,究竟現在的我們會變成甚麼樣子?

手,把日記握得緊緊的。
(待續)

台長: 記者甲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