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00:04: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耍....背叛....死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快崩潰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一瞬間全部都變成假象...

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

為什麼要欺騙我...為什麼ˋˊ

為什麼要耍我...為什麼...

我好欺騙...我比較好耍?

還是根本就是妳計畫好的...

傷害一次不夠兩次不夠...

來個第三次是吧...

ok~如你所願了...

妳做到了...後來ㄋ~..高興了??

還是還想要來第四次...

(感到自己很好笑)....

抱歉不會讓你有第四次了...

因為我受夠了...

受夠你耍我...

受夠你的背叛...

這幾次已經讓我徹底死心ˊˇˋ..

你在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了~"~

我很想說...從認識你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一直都是個錯誤ˋˊ



在我心裡你將會擺在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叫做〃恨〃....


台長: ☆﹏〃矇懂傻瑋〃﹏☆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保護...另一半﹏☆
此分類上一篇:★〃超猛的情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