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12: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小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適從
只是給我一個不需要配合這城市頻率的理由

小鈺跟我說
不要找她
她隱匿在米蘭的那個角落
如今我不會知道
電話知道了
我沒有試圖去接通
不想聽到她的聲音如今只能再次透過話筒
不要問及她的消息然後知道她是好或不好
那是一種放逐
把她放逐到世界的某個黑洞埋藏
而我放逐在煩鬧的台北只是呼吸

原來心頭的依附這樣重要
原來那個認知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這樣重要
原來一個和自己相似的對象發生會這樣劇烈的讓人悲傷著也堅強著
今天妳是我的小鈺了吧!
是會回到台北的她吧!

悲傷的情況源自於看見自己的怯懦了吧!
堅強的力量始於承諾自己勇敢的約定吧!

台長: 女力吉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