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9:16:2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刀子抵著手腕
想要遇見鮮紅
只需稍加用力
我想應該不難
用DR.EYE即可
一字一句看見
是及時的翻譯
我想應該準確

給我一個隨身攜帶的EYE
讓游標移動在你們的動作之下
然後有一個小小的視窗浮出
逐步解讀沒有誤差
因為我是笨蛋
要用最蠢最偷懶最沒大腦的方式
因為怎樣都了解不到
我們沒有交流的管道了

只是以不加防禦的裸露
武器是褪去裝飾的表達
通常都戰敗
在企圖發出攻擊作用的套問打量之下陣亡
或是無意反撲下的自我保護於我甚是嘲諷
然後
回頭哭一場
收拾一下
我要回家了
我真的要回家了

心情會跟著行李一起
塞滿在要了的兩個紙箱子裡
夠吧!
通通收拾起來
在一個多月船上行走的時間裡
飄蕩一會兒然後也就釋放一些
想回家了
心情可以先丟掉一點吧!

今天我的DR.EYE
顯示視窗一二三
不想笑不是缺少了快樂
想掉淚不是進沙的謊言
點根煙不是寂寞或憂鬱

這樣
很清楚了吧!

台長: 女力吉吉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