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7:05:2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气吐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气吐气

2006-12-23 14:56:46


四级考试结束,这次考试还满在意料之中,题答不完.不过没关系,明年继续啦!


至今还想不通,我的耳环到底丢在哪了.哎...怎么总是这么粗心么!!!


中山书城那里写满了拆字,估计很快也要变成平地了,我最爱的建民干拌面,兰州牛肉干拌面,歧山臊子面,还有川味居的老碗鱼,一诺的粉带烧腐竹还有还有新发现的好吃的秦镇凉皮,重庆沙锅,麦仁黑米稀饭,狗不理虾肉包......这么多的好吃的都吃不到了.看来下学期真的可以减肥了.


昨天晚上大家在宿舍里发疯,照了一堆照片,好久没有这样一起玩了.昨晚雪糕没在还满遗憾哦!

不过说实话,我们和CY越来越没发沟通了.不知道这学期她怎么变了这么多,记得当时我还对大家说:"CY是我见过最老实,最好的人,以后她当老大,大家都听她的."可昨晚就因为我没把她拍美,就生气了.(我KAO,明明自己长相问题,怪我干吗)


现在呢,真是躲她都来不及了啊!可能认识太久,就会发现好多以前不知道的,才发现看人不能只看表面.表面上很老实的,不一定就真的是很好的.


哈哈,徒弟说看人不能只看缺点啊.对啊,以后我不看她不就OK啦!


还有,别在让我看见你没事找事欺负录录,别在那给我们乱发大小姐脾气.记住你说过的话"咱们只是舍友,谁又不欠谁的"


老爸刚回来给我说:"小雪,快看外面下小雪了."嘿嘿,这个是2006年的第1场雪么?


马上平安夜了,要出去玩么?恩...........好好想了一下,还是在家把.某次平安夜花花查点被人踩死在钟楼.太危险了,还是在家好啊.


周六乐翻天太好玩了,吴宗宪太帅啦,也太会搞笑了吧,连老妈都说他主持的好呢.欧弟也不错哦,模仿太强了,还满喜欢他和小猪以前的那个罗密欧的.


湖南台出的那个<名声大震>是比<舞林大会>赞,但是明星阵容不够强大啊.不过,汪寒不错,既智慧又搞笑,我喜欢.于小伟不错,<洋洋3嫁>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啦.小朴不错,和以前有点不同,用小柯的话说"小朴,你都敢搭女孩肩膀啦!"呵呵,好玩.刘璇今天那个舞跳的太强啦.世界冠军就是不一样.啊!还有郭涛,可爱到不行,能看出来他有多认真的.不过他搭档谢雨欣就有点做作啦.


哦,玩SS去,不写啦!哈哈哈哈,HAPPY WEEKEND!


台長: 冰岛D火山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