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01:48:17| 人氣1,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機率?還是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文‧Renee


Renee的好姊妹,遠赴重洋去美國東岸唸書
利用了短短的寒假,回台灣放個小假喘口氣
當然我們也好好把握難得的碰面機會,聊聊彼此的最近

她熱情邀請還是米蟲且苦悶的我
說只要搞個機票飛過去,保證開心還可能找到如意郎君
我說開心是一定,但是男人這事情哪有打包票的
她說東岸優秀男子多,可是女性少
我倆雙辣絕對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剛好最近,Renee的國中老友結婚
原定的三位伴娘也都是國中同學,但是其中一位據說跟Renee有過節
(用據說是因為Renee自己早就已經不記得…)
Renee陰錯陽差的沒去參加那場豪華的婚禮
不過另一伴娘也是好友,當然也不忘記報導當天的情形
那位多年前有過節的伴娘,記得長得矮矮圓圓頭髮老是油膩還戴著厚眼鏡
當天穿著小禮服,當然已經不是那記憶的模樣,聽說她也在美國東岸唸書
重點是她的伴郎男友,是在美國唸書認識的台灣同學,擁有女子夢想的三高
還深情的不時摸摸她的秀髮說她好美

好友看得傻眼,打了電話給Renee
她說『搞什麼鬼,她居然有個高大帥氣又專情的男朋友,跟你說,全場真的屬他最帥氣…妳看她那樣都可以交到這種男朋友,我當初幹麻去西岸?妳妳妳…不應該去英國吧?!』
(以上絕無涉及人身攻擊,純粹真性情的抱怨而已)

Renee嘆氣,也許當初真該去那裡,也許現在也應該去那裡
那有我的好姊妹,還有很多可能性
可是遇到好對象這種事情,真的是機率問題嗎?
或者…是慧眼加上福氣的好命運?

台長: Renee
人氣(1,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