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9:50: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不會有一天﹐你問男友﹕你過去7天有載女孩嗎﹖
他說沒有。你還是離開他了﹐人家後來問你
你說﹐因為我那時在座位上發現一根長髮。
我是短髮的。
這是真實的故事。然後我可以聯想到你。"
quote from your letter

我的答案是"不會"

正因為害怕是自己玩自己的遊戲 你根本不在其中
所以我不安擔心 想知道你的心意
加上距離 溝通不良 認識尚淺
一點點細微風吹草動 我都如臨大敵
倘若 我確定你上了我這條賊船 我是船老大
是的 我會體貼 關懷 愛護你
但是 艙門緊閉 我才不那麼擔心呢 hahaha

頭髮這種是真的太無聊 搞半天說不定是根狗毛
但是這類的事發生的話 如果是我的情人 我的先生
我相信他 即便我有確切證據知道他騙我
我也不理會 也許有其他原由
而且我明白 男人可能因為難解釋 或怕對方生氣
乾脆說謊 總之你說得出口 我就相信

女人最怕不是被騙 記得我跟你說過嗎
要騙 騙別的 而且要就騙一輩子hahaha
最怕的是 挑明了說實話傷害你
這種話一出 就真是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了

這兩天 一來我很在意你 二來 我太閒 三來 本來我就是認真魔人
驚嚇到你 抱歉 cc

其實這樣的事不久前真的發生呢
我跟媽媽在爸爸車上 找到一盒唇彩組
其實我心裡有譜 知道是表姊落下的
可是故意逗爸爸媽媽
一個支吾無法應對 一個怒髮衝冠
我在後座笑到肚子痛

總之if you're my man
我會努力美善 讓你不會有出軌的念頭
對你絕對信任
如果 這樣仍不能確保我們的甜蜜
then something between us must go wrong.
我也沒有其他能做的了 那就瀟灑的道別吧


好啦 如果真的發生 我才不會問咧
偷偷收好頭髮 驗DNA 不動聲色查個水落石出
醬子有沒有更害怕 hahaha

台長: 朝露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