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03:23: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黑熊攻擊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拿大八月二十七號新聞:
BANFF國家公園內出現黑熊蹤跡,
吸引大批遊客聞風前來碰運氣,為了親眼見到黑熊一面。甚至有法國籍情侶已經駐紮在園區內兩週等候黑熊出現。
加拿大八月二十八號新聞:
在鄰近BANFF國家公園區,兩名遊客在樹林中健行遭到黑熊攻擊,其中一名因傷勢嚴重,已經送往醫院急救中。國家公園呼籲,現在正值黑熊冬眠前尋找食物的巔峰期,遊客勿前往禁地。在森林中須結伴而行,看到黑熊須製造噪音,以嚇退黑熊。
親愛的傻大姐:
上週末我剛由BANFF國家公園玩回來,不但看到了野生的山羊,還有滿地的松鼠在園內。雖然沒能來得及看到黑熊一眼,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為我終於一償夙願的看到了真正的下雪雪花,還有美不勝收的自然原始風景,都已經讓我興奮的不得了了。
但是當我們回家後看到這幾則新聞,請不要怪我冷血的笑這些無聊的遊客到園區內找死。如果你看到有多少旅行團在此時打著有機會看到黑熊的名義,招攬遊客到國家公園,你就知道人類真的是有錢沒處花,不去動物園看現成的,卻要花著大把的鈔票,飛來遙遠的加拿大,只為了被黑熊追著跑.............
讓我們一起到國家公園撿鈔票吧!

台長: dumbird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