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4 14:40: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開始反省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如此的模樣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如此的冷酷
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懷念從前的自己

幾天前收到一篇不錯的文章,主旨是掌握3c什麼的,覺得不錯就轉寄給一堆好朋友,自以為環保的還將全文copy貼上換成9號字列了7張出來,拿了信封郵票,寫上收件人地址姓名,厚厚的一疊全塞進去,劃上膠就寄給軍中的他。

2天後他收到了,但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難過的我知道,我問他文章很好看過了沒,他說他根本不想看,因為竟然我又就這樣寄了出去,連一張字條、一句話也沒留,連名字也沒寫………

我找了個理由,因為我工作忙……..茫茫忙,我真忙昏了頭。

凌晨2點多,看著鏡子裡難過的我,於是好辯的雙子開始反省,我有必要為了工作而落到如此嗎?房間書櫃上、Snoopy諾大的鼻子上,灰塵眼不見為淨﹔與老爸一同坐下來聊聊天,半個小時頂多﹔自修看書的時間遠比不上上廁所的時間多………….

PP的來信中寫到:~~有一位花販告訴我,幾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愈是顏色豔麗的花愈是缺乏芬芳,他的結論是:「人也是一樣,愈樸素單純的人,愈有內在的芳香。」

花販又說,愈是昂貴的花愈容易凋謝,那是為了要向買花的人說明:「要珍惜青春呀,因為青春是最名貴的花,最容易凋謝。」…………..『那,我在幹麻?』

很想你~

台長: dumbird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