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3:44:31| 人氣1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s my recov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網路上給自己起了個名字叫「很傷心」,有網友勸說,這樣的暱稱只會隨時提醒自己該要沉溺在沮喪的情緒裡。我以前很難理解,為什麼失戀的人在ktv裡總愛點情歌,然後唱到讓自己痛哭失聲。那似乎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是用破音的歌聲表達出來,就是和友人反覆辯證已經死去的愛情。可是對於兩者,我都覺得累了。我想要讓自己振作,想要停止對別人解釋這段藕斷絲連的愛情;想讓自己心中不帶疲累開懷的笑。

但我實在不知道,是在什麼樣的契機出現後,自己才算是完全從情傷中痊癒。是不是會像電影”Holidays”裡凱特溫絲蕾一樣,氣到極點後瞬間大澈大悟,把飛過半個地球來找她的爛男人扔出豪宅,然後關起門開心大叫。雖說戲如人生,但我懷疑人生真能如此戲劇化。

和強坐在電影院看「Sex and The City」,很多情節都讓我淚決堤。Kelly在大街上抓起捧花猛砸大人物也就罷了,連幸福畫面我都看得傷心到無法自持。

最可悲的心態莫過於連別人的快樂都無法真心祝福。

我希望等到那一天,看到別人的幸福婚禮能夠不流淚。

台長: SmaLLWorld
人氣(1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雪狼
別心急著逃離什麼、奔向什麼
就好好過每一天
笑笑也好 哭哭也罷
活著的感覺才是珍貴

哪怕只是片刻的平靜
請妳好好感受身邊許多愛 在流動著
會讓妳微笑著的
時間久了 妳力量累積夠了
不需要這個練習 妳就微笑了
妳就有了傳遞愛的力量 帶給身邊的人祝福

相信妳自己 相信時間 相信我們
愛妳喔~~
2008-07-27 10:04:13
JAYMA
片中ㄉKELLY其實在我眼中是一ㄍ活在當下ㄉ女人!
活在當下這4ㄍ字對我而言有兩種意義:
1是:走不出來2是:當是回憶!!!
我ㄉ豬妹:你會是哪種我不清楚!
但....你選擇ㄌ回台灣!那我歸類你為第2!
也是我最欽佩ㄉ!!
不管你做任何ㄉ選擇我永遠支持你!!!!
就像阿弟...他很堅持這次去台北ㄉ比賽
但...一些ㄉ原因...讓我必須要他做選擇!!!
所以我們不比ㄌ!!(原因我會在當面跟你說)
但答應孩子去見你這我一定做ㄉ到ㄉ!!
所以我星期五約下午2點出發
他不比賽ㄌ!!為ㄌ孩子以後ㄉ地位!!
我們只會去觀看!!
我ㄉ手機0918277888
跟我聯絡ㄅ!!因為你ㄉ手機我打不通!!
所以請你跟我聯絡ㄅ!!!
2008-07-29 01:15:22
我完全能體會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原本,我也會試著體貼一下其他人,不過,我最近變得尖酸刻薄了。
雖然明明知道朋友是為了我好、怕我孤單約我出門,但是看著她們幸福,我也無法真心祝福,所以我都直接拒絕,也會說明白:「你們都是一對一對,是要讓我看了難過嗎?所以這種聚會不要約我了!」

至少,對我而言,好幾年了,我也無法真心的快樂起來,重點是:我也哭不出來了。對別人的開導,我內心都覺得:狗屁啦~其實你們根本就不懂!

所以,工作時就專心工作,覺得傷心時就傷心ㄅ~
能大哭就大哭,哭完會有異常的平靜。

ps1.最近發現我的金星其實是天蠍座呢!
ps2.你比我勇敢、面對一切、我到現在還一直在自己騙自己呢~
2008-08-18 01: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