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2:52:0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正在看《永遠兩個人》(或者有線電視翻譯的《愛相隨》),請注意裡頭那位傳奇作家寫作時所使用的筆,有一幕曾經帶到這枝筆,其實鏡頭的焦點是桌上的稿紙,但是很清楚地帶到這枝筆,當我看到這一幕時,忍不住叫了出來,因為我在前一日才剛在誠品買了這枝筆,一模一樣的筆。

單價並不低,但是決定買的原因是,這枝筆的筆尖很奇特,寫起來的感覺像是古時候的人們拿羽毛沾墨汁書寫的感覺,當然,這純粹是想像,我哪知道古時候的人以這種方式書寫時是什麼感覺,但是就因為在現場我試寫時的感覺,那種可以感覺到墨汁流洩出來的屬於寫作獨一無二的快感,所以我決定買了一支。

這可能只是一個無聊的巧合,也或許這真是一支適合寫作的好筆,我這個週末在再生紙稿紙上寫了不少東西,黑色的字落在再生紙上,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麗感覺。

總之,我最後想讓你知道的是,我的第四本書,即將在九月出版,倒數計時中,敬請期待。

蕾娜塔報導http://renata.url.com.tw

台長: 曾維瑜Renata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