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22:08:1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在日常生活裡遇見這份電子報的讀者,有的從1997年的創刊號讀到現在,一封信都不曾給我寫過,卻突然會在光天化日之下走過來對我說,嗨,我訂了你的電子報,我喜歡你的文字。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可能吃到一半的麵包還握在手裡,可能剛剛批哩啪啦地才把人罵一頓,可能正在那兒耍寶裝可愛笑得嘩啦嘩啦地,可能正好那天真是披頭散髮邋遢到極點,然後震驚之餘,再以溫柔地聲音說,真的嗎?好巧啊。

我不知道如果你看到真正的我,我是說跟我一塊兒工作,跟我一塊吃飯聊天,跟我一塊兒去逛街看電影之後,跟你從文字裡讀到的我,是不是一致。

我希望是的,因為我期許自己做一個誠實的人,說我相信的話,寫我相信的文字,我希望在我生活的每一個面向,你從任何一個角度來思量我,都不會感到矛盾,這是我的期許,我這一生的努力目標。

有什麼話跟我說嗎?我在這兒聽著。renata@url.com.tw

台長: 曾維瑜Renata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