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00:22: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lanc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課的作業要我們說說心中完美的工作,想了很久,答案還是很不明確,就算在兩個星期內又辭掉了一個工作,因為明白自己不適合那個工作,卻仍然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這幾天接了外稿,上週末忙寫稿,有些懈怠,卻還是很堅強的在死線前完成了,還意外的幫真愛密碼拍了兩組照片(雖然當然不會在catalog上出現啦,因為沒拍臉,就算是應該也沒人認得 :p)

今天難得在9:00前起床,趕著去內湖借拍照要用的太陽眼鏡,然後直奔天母借了幾把洋傘,發現每把都好想據為己有。中午剛好到中山北路上,快步的走在太陽下,趕到衣蝶S館拿照片給人,順便吃了McDonald,然後又匆匆借了一大堆帽子、絲巾和洋傘,其中還包括了一把價值4xxx的Daks洋傘。

提著一大袋裝得像垃圾的昂貴奢侈品,搭上260準備到西門町,沒想到在台北車站就被趕下車了,只得換307往兩站後的西門站前進,原以為就在附近,但我卻走了半小時,期間包括看錯地址走過頭的冤枉路,超慘!不過在這的太陽眼鏡看得我目不暇給,好不容易挑好,老闆說:拍完照就留著吧,也不用還了,還特別幫我包裝了一副,說可以送給媽媽當禮物。很貼心呢!

這是一整天的行程,很累,可是像明天就只要去新店把衣服扛回來,就有整天的閒暇,這是free-lancer的生活吧!如果能接到足夠維生的case,我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一切就靠自己安排好時間,一切都要自己打點,可是一切都可以自己掌控,也許就是心目中的perfect job,但先決條件是case足夠。

還是一邊在找工作,還要去head hunter那說明自己的希望,然後請他們幫忙。打扮得正式點去那沒什麼問題,但我怎麼描述我想要的工作呢?真困擾。


台長: 活跳跳小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