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7:06: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與男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Vogue的專訪中寫道,莫文蔚認為自己之所以會被稱為性感,是因為她性格中的陽剛與男孩子氣。

我一直在想,當然是太無聊了一點才想的,那我會不會也因為個性裡面的一點什麼,也在別人眼中變得性感起來。

畢竟,我實在不具備傳統眼光認為性感的元素。
身材豐滿,沒有。頂多只能說比例線條還不錯。
動作充滿女人的嬌媚溫柔,沒有。
整天聽到的讚美頂多就是"哇!好可愛唷"

然後呢?? 連自己都想不出來了,那大概就真的沒有了吧。

所以,我可不可以自己跳過去不要臉的沾點光說,我的性格裡也是很男孩子氣的呀,(雖然我的男孩子氣應該不是陽剛也不是堅強吧,只是乾脆俐落,只是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然後說自己也應該有性感的一面。大概是有點牽強吧....

最後想到一點聊可足慰的,就算我的男孩子氣不夠用,至少還有小孩子氣吧,哇哈哈!!

ps.更悲慘的是找不到什麼合適的照片 :~~~

台長: 活跳跳小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