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5 17:24: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利商店裡的雜誌陳列架、百貨公司裡的佈置,一切都預告著聖誕節即將來臨的訊息,我也早就做好了四年來從不曾缺席的小聖誕樹,看著Models打扮成參加聖誕party的俏麗模樣。雖然大家還在計劃著X'mas的狂歡計劃,但工作上卻已經開始進入過年的氣氛了。

買了聖誕卡,卻還沒心情寫,以前遇到聖誕節,總是興奮地在書局裡尋覓搜括喜歡的卡片,不管是送人,還是收藏....但卻不記得去年到底有沒有寄聖誕卡,應該有吧!今年,大家更加失聯了,所以我覺得寄卡片的動作變得更重要,也想讓朋友們知道我即使很少很少跟人聯絡,但卻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人,不過,什麼時候會有心情動筆呢?誰知道!

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很興奮呢!聞著香香甜甜的味道,雖然沒辦法感覺到溫暖(畢竟是花香調的咩),不過心裡還是超高興唷!尤其它對我有頗深的意義呀!也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瓶唷! :)

咦~怎麼回事呢?這不是大家最愛買的禮物嘛?怎麼我活了這麼久才第一次收到,是我的朋友們太有創意,還是我太怪異,所以從來沒人想送我呀?? :p


台長: 活跳跳小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