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4:04:07|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m這個年代Ctrl+C/Ctrl+V的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m這個年代Ctrl+C/Ctrl+V的憂愁

Dim這個年代夢與連結的折皺, LCD族偏光板的誘惑,(以及)你我既有山川國界的不再

--

Q10

後歌德時期後特殊性異變,我感到飢餓以及這些解釋的無法被滿足。

我是充血現代性機體的原型之一,我是表面磨擦與內在性飢渴的共生體,我是自我衝突/屬一切以及其非。

--

Q11

想起兒時無聲的歌

.ACDE#FE DBGAB CAA#GAB#GE

背景雜音是大人們時常爭論的自由與命定,尖銳冗長含混著淚血與過時的胭脂古龍水。 (你知道吧外公,我把那五層西式洋樓塗成深到不行的深藍,上頭的煙火永遠不會熄滅) .

ACDE#FE DBGAB CBA#G#F#GA

我只想彈琴,自由地彈琴。

只是旋律介質了身體,介質了記憶的trajectory,哥德式異變為葬你的山陵。 (你知道吧外公,這以抽象數據散播的段落是我們後者的鬼魂,是烏托是天堂,是地獄也是奈何。)

--

Q12

而後,我們我們我們走向Symmetry Breaking Cascade盡頭的盡頭,將自己摺皺成俗佞的頑固幾何,復不再徘徊於自身柔弱之輕。

 

台長: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