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2:30: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 為 的 祝 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 經 以 為 那 樣 的 祝 福 是 給 妳 我 最 深 的 愛 意

但 我 這 才 明 白 , 我 根 本 不 懂 你 的 心

妳 要 的 快 樂 , 他 承 擔 不 起

我 以 為 我 是 給 了 你 最 深 的 祝 福 , 今 天 起 ... 沒 有 了 意 義

我 以 為 這 樣 的 祝 福 你 會 快 樂 , 卻 害 你 不 法 呼 吸

妳 呼 吸 著 原 本 有 愛 的 空 氣

放 下 了 ... 妳 只 感 受 到 臉 上 差 不盡 的 淚 滴

這 才 明 白 , 你 所 有 的 孤 寂

我 還 以 為 ... 妳 很 獨 立

可 以 自 己 收 拾 那 不 完 美 的 回 憶

可 惜 ... 妳 放 下 了 卻 留 著 那 樣 的 傷 心

台長: 嚕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