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3:20: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

悠閒

真的





昨天

和我媽聊天

聊到將來

"將來"一個艱深又難懂的東西

也許...現在決定了什麼

但....未必會實現

社會動盪!?

經濟衰退!?

反攻大陸!?

不....是被反攻

反正....聊了很多

老媽反對我去打工

說...倒不如把時間放在該放的上面

怕我反而書....唸不好!?

但...累積經驗未必也不是不好的是吧!?

搞不懂 搞不懂

好多事

連自己也不清楚

年紀越大

懂得事越多

越覺得現實的可怕

也越來越懂得"柴米油鹽"的意思

越來越知道大人的煩惱

只怕哪時...成為下一個煩惱的大人!?

......該來好好打算打算了




最近本小姐在求職....

快逛透求職網了

發現

English很重要

真的....沒有他

我想一輩子都會在中下階層

不...可能更低吧!!!!!

反正....希望我投出去的履歷

有人要囉^^






我個人認為

他們的歌!!!

很好聽^^

台長: 〃耍冷﹋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