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08: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拉是大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臭拉
密碼猜到了沒?
那麼簡單 _
你猜了幾次?
你這個大笨蛋,應該猜很多次吧ˊˋ?
這考驗著我們的默契,和你的智商程度呢ˇ

以後,我會常常玩這種數字遊戲
如果,你猜不到的話…
就直接登吧。
我的密碼,更好猜

821020



其實,現在才進入重點。



今天阿,看到拉的回覆,好開心阿︿︿


拉拉的腳還好吧?
看起來快殘障似的
我從樓上往下看
就看到一個人走路一跛ㄧ跛的
想也知道是妳=ˇ=
看看我多厲害_

你又得好好療養一陣子了…


明天成績單就發了
會緊張嘛?
不管考的好不好 _ 都要很開心噢ˇ
我不想,明天發完成績單後,
就看到一個看似快要跳樓,心情不好的拉。
既然你不希望我這樣,當然我也不希望你這樣阿=ˇ=


還有,你今天很奇怪耶。
什麼嘛,卓想拉很正常,好不好ˊˋ
ㄌㄩㄝ~












今天,我們和好了。
但是,現在跟他講話,
為什麼會感覺…


有壓迫感?
反正,就是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Why?



我說過,你今天會看到一個哈哈大笑的卓卓
卓卓回來了吧?

拉,卓卓怕閃電,很怕很怕我、怕、閃、電


等我想到要說什麼的時候,再說。
就先這樣了_


掰掰:)

台長: 卓卓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哩。
此分類上一篇: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