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11:06: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tarbucks My Better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芝麻抹茶星冰樂。

其實在學期間沒有到熱愛星巴克的程度,甚至連走進去都很少。因為覺得那裡面不是我該進去的(笑)家教賺的錢夠我拿一些回家孝順用,剩的買自己的東西,一個月頂多是一兩千塊,相較起一杯要破百的星巴克,我還真是喝不起呀。後來卻覺得,我以後的工作薪水一定要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想喝星巴克就喝!

開始工作兩三個月後,我也達成了這個小小的目標,買了星巴克的隨行卡,不定期存一千塊進去,我都跟人家說這是我的奢侈基金(笑),雖然喝得起星巴克對很多人來說火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那是在學期間的我,對自己訂下的一個小目標,現在的薪水夠我補貼家裡很多,也可以支付每個月的開銷,或許就像我看過的一本書裡的一句話,現在的生活是過去想像的呈現。

現在工作很穩定,接下來就是為了讓自己有穩定的生活努力,雖然也有依賴心,但也希望自己可以獨立,至少讓自己有好的生活品質,一步一步的實踐自己的目標,親愛的也有他追求的生活,不依賴他是不可能(笑)但不是整個放給他養,而是在兩個人都經濟獨立的情況下,也是彼此的依靠。

台長: 爆爆小兔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