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1:08: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 還是 從來都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已經忘了怎麼生活 忘了生活的本能 忘了最為一個人應該有的價值 好可悲是嗎 在為自己哀悼 忘了怎麼交朋友 忘了怎麼說話 忘了怎麼微笑 忘了怎麼交流 或是從來也不知道 從來也不知道怎麼去愛人 好像很渴望愛人 但是不知道前面有什麼東西阻擋 害怕被拒絕 結果封閉自己 心焦 心煩 能怎麼辦呢 沒有交朋友 不知道那個需要的原因 很怕踏出去 但是又很渴望 我是喜愛人的 只是我忘了怎麼去愛 說話 用心 思想 好難過 好像眼前一片茫茫 有東西阻隔著我 沒有力氣 像一瓶靜止的水 有軟木塞塞著 好像太遲了 不知道 怎麼辦 有理由 有好多理由 但已經不重要 朋友在哪裡 好像這是我自己的生活 和別人都沒有關係 這是我自己生活眾多面之一 有好多面要照顧 原則在哪裡 好像很難 好想努力 可是好像沒辦法看清現實 該怎麼辦 好痛苦

台長: rel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